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全球首推2A开关式三端稳压器K78XX-2000系列

金升阳全球首推2A开关式三端稳压器K78XX-2000系列

         K78XX-2000系列是MORNSUN金升阳公司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2A开关式三端稳压器,产品功耗极小,无需接任何散热片即可提供2A输出电流,是针对目前市面上78系列三端稳压器、LDO、K78系列等产品的完美功率升级。


         该系列产品体积仅为11.5*17.5*9.0 mm,输功率最高可达到13W。产品除具有高效率(92%)、宽电压输入(4.75-18V)、2A电流输出、输出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等特点外,还具有低纹波(25mv)、超低功耗、无需外加散热片等优点。该系列产品覆盖了三端稳压器所有输出电流的应用场合,并且在无需散热片的情况下可以提供高达2A的输出电流,极大的满足了各种需求大功率的应用场合。因为产品高效低功耗、无需散热片,更可以满足小体积、安全可靠高的场合,是全球开关式三端稳压器的一个功率突破。
        该系列产品更安全,更高效,应用范围广泛,全面兼容各类三端稳压器、LDO广泛应用的各类场合,更在电力行业、仪器仪表、工业控制、通讯设备等多个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
         热忱的欢迎您随时致电垂询,我们的工程师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将给你带来更优良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提升光伏追踪系统稳定性,国产电源会出手!

金升阳|150W/750W高效环保AC/DC砖类电源 ——LBH150/LBF750-13Bxx系列

国产通信电源高能适配,助力通信设备更畅通

金升阳 | 418VAC宽输入电压范围、灵活百搭AC/DC模块电源——LS08-15BxxR3P系列

金升阳 | 自然风冷下功率的大幅提升的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F225-23BxxR2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