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推出全新SMD型大功率LED驱动电源KC24RT系列

金升阳推出全新SMD型大功率LED驱动电源KC24RT系列

         KC24RT系列是MORNSUN金升阳最新推出的一款专为大功率LED 驱动设计的DC-DC降压恒流源,该系列开创了国内外LED驱动电源SMD设计的潮流,极大的推动了LED 应用行业的生产自动化及LED DRIVER行业的标准化。


        KC24RT系列产品除具有MORNSUN的KC24AH系列所有优势特点外,最大的升级是:①采用SMD封装,极大的满足了应用行业的自动化;②PWM+模拟两种调光选择:符合各个行业的调光要求;③超宽输入范围(5.5-48VDC):可以同时满足汽车电子、特空照明、LED路灯、室内外照明等多种照明场合;④增加AC-DC应用、典型EMC应用、模拟调光应用、PWM调光应用等应用电路,帮客户切身解决各种设计难题等,具体参考MORNSUN公司技术手册。
        同时,该系列还保持着效率高(96%)、体积小(23.86*13.7*8.0mm)、工作温度宽(-40℃~+85℃)、短路保护、远程开/关、多种恒流大电流输出(300、350、500、600、700 mA)等特点。产品符合RoHS指令,EMC及安规符合IEC61000、IEC60950等标准,保护全面可靠性高(MTBF>2000000小时)。与传统LED专用驱动IC相比,该系列产品功率更大,可以驱动二十几瓦乃至更多功率的LED,无需外接元器件,即插即用,使用方便。
         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照明、特控照明、商务照明、路灯照明、家用照明、景观照明、背光源等LED照明环境。公司更可提供其他的AC-DC电源配套使用并可提供多种使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安全可靠性能好,医疗电源“芯”升级 ——G/H_S-R3系列、G/H_WS-R3系列

「直播预告」列车已到站,请扫码上车(内附福利活动)

精读干货 | 开关电源的输出端反灌电压产生与防护

想要一键选型?AC/DC小功率电源模块也有“万金油”!

金升阳:可实现多种通信协议转化的集线器/中继器TB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