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推出温度回路控制软件包

贝加莱推出温度回路控制软件包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软件正在成为新的竞争力,成为自动化界的潮流。正如今天蔓延在IT业的趋势一样,软件提供了系统无限的可能。

  什么是好的软件呢?无论内部设计的多么强大,能够降低调试时间,简单易用的就是好软件。然而,对于使用者而言,简单、直观的参数设置和快速的调试实现软件才真正具有吸引力。贝加莱设计的温度回路控制软件包满足了这一需求和趋势。

  最新基于软件的B&R闭环温度控制包,通过自动设置所有闭环控制参数来实现更为快捷的温度控制回路的调试。

  在Automation Studio中选择库功能块来处理闭环温度控制,直观的用户界面允许使用者轻松选择温度范围和温度传感器的类型,并且定义温区需求,无需额外的程序就可实现温度控制回路的优化处理。

  贝加莱温度回路控制软件包,可达32个独立通道控制回路,提供自整定,自动参数设置。对于机器而言特定的算法使得这一参数优化的控制回路通过按键即可轻松、灵活的实现。

  一个集成的显示组件系统进行趋势显示、数据记录以及用户级管理优化,温度闭环控制包可以扩展以便实现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贝加莱温度回路控制软件包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在机械制造业,例如挤出成型、EVA发泡,轮胎硫化工艺、密炼等领域,温度控制的温区控制非常多,通常都需要非常复杂的调试,对生产产品的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流程工业发面,这一温度控制包将应用于包括生物化工、热电、炼焦、水泥生产、沥青搅拌等众多领域,应用前景广阔。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8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62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

贴个标签-速度与精度一个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