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再捐230万元助力山东大学学子实践教育

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再捐230万元助力山东大学学子实践教育

  5月22日,山东大学儒风泰山小树林文化论坛“感念昔日情怀,畅谈母校发展”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小树林举行。本次论坛由校合作发展部、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承办,主持这次论坛的是电气学院团委张熙老师,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出席了论坛,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作为校友代表受邀出席这次论坛。

  论坛上,校友们忆往昔,展未来,纷纷抒发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论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随后,主持人宣布进入山东大学-POWERLINK应用与研发实验室揭牌仪式环节。

  参加这次揭牌仪式的有:自动化系78级校友、上海校友会理事、奥地利贝加莱公司中国总经理肖维荣博士、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山东大学校友、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荆书典、电子97级校友、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助理教授薛伟、工科65级校友、临沂校友会会长、临沂市经贸委李伦玉、工科82级校友、菏泽校友会秘书长、菏泽政协常委陈志起等。副校长樊丽明女士与贝加莱公司肖维荣博士代表双方为POWERLINK应用与研发实验室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肖维荣博士详细介绍了三个实验室的创建目的和用途,并阐明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意义。肖博士重点介绍了新揭牌的POWERLINK实验室的先进配置、POWERLINK的卓越性能和行业应用,并强调拥有open source 特性的世界独一无二的 POWERLINK正在全球推广,POWERLINK应用与研发实验室的创建可以给母校提供一个高水平网络协议研发的平台,同时也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实践。

  此次POWERLINK应用与研发实验室的揭牌,标志着贝加莱公司与山东大学更深的情结,本次贝加莱公司捐赠价值230万元的工业自动化实时网络设备,这已经是肖博士和他的团队第三次向山东大学捐赠实验室,之前还捐赠了现代运动控制实验室和电机实验室。肖维荣博士表示,这是为了支持母校进行高水平网络协议研究课题,也是为了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实践。

  樊丽明副校长为肖维荣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众多山大校友关心和反哺母校的敬意与感谢,同时呼吁同学们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积极锻炼自身能力,做一个扎实、朴实、创新的新山大人。

  互动环节,校友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并表达了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愿和期待。最后,校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8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60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宁波、武汉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