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B系列HMI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台达B系列HMI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凭借出色的设计水准和创新理念,继2010年1月份台达4款产品获“Golden Pin金点设计奖”之后,台达B系列HMI于近期又荣膺“201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得到国际专家的肯定!


  “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是一项国际性大奖,自1955年起,由专业的产品设计评审团,针对产品设计以及设计理念,进行每年一次的评选,并对优良产品设计颁发全球知名的“红点”标识,获奖产品更能得到在红点德国设计展览馆展出的殊荣。此次台达B系列HMI在这个世界性的产品设计舞台上发光发热,不但是对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的肯定,也证明台达自动化产品设计团队已具备世界级的水平。


  B系列HMI是台达在2010年初发布的,以其宽广视界、触摸无限的优良性能,重拳冲击HMI市场。DOP-B10系列产品采用65536色液晶显示板及全新的2D绘图加速技术,为客户提供精细高画质的显示,同时,DOP-B10系列面板全面采用不含汞的LED背光灯源,践行台达“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DOP-B10还全面扩展了内存的容量,让客户可以设计更多画面,丰富监控系统功能,高速10M/100M网络接口,搭配eServer/eRemote网络软件,则可让客户轻松建构一个完善的监控网络解决方案。


  台达HMI凭借功能与品质的强大优势,在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而此次获得201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台达产品,还有DVP-ES2系列PLC以及C2000系列变频器,更显示了台达的综合实力。


  从“中国制造”上升到“中国创造”,以台达为代表的华人品牌,在创新意识和整体设计上,开始引领整个自动化产业的发展潮流,逐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让华人品牌的国际化踏上了一个崭新的里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