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9年不同类型断路器市场主要竞争者份额

2009年不同类型断路器市场主要竞争者份额

——— 2009年不同类型断路器市场主要竞争者份额
2010/5/31 13:30:00
ACB市场份额
ACB市场是集中度最高的低压断路器市场,CR10为88.5%。在ACB市场,Schneider和ABB两大品牌占据50%以上的份额。而在国内品牌中,只有上海人民电器、常熟开关有着超过5%的市场份额。但是国内厂商中的领军企业,如正泰、德力西、常熟开关以及上海人民电器等,在ACB市场所占份额有逐步上升的趋势。
MCCB市场份额
MCCB市场的集中度也很高,CR10大约为56%。而且MCCB市场的top10厂商和ACB市场相同,只是排名顺序有所变化。以ACB为主导产品的上海人民电器在MCCB市场排到了正泰、德力西和天正之后。在ACB市场排第5的Siemens在MCCB市场被更多的国内品牌超越,排到了第9位。
MCB市场份额
MCB市场集中度很低,CR10只有47.6%。Top10厂商和ACB、MCCB市场不同,以小型断路器为主导产品的上海良信、中国•人民、罗格朗等取代了以ACB、MCCB为主要产品的常熟开关、上海人民和杭州之江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