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获2009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国际品牌”

台达获2009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国际品牌”

2010/6/8 17:59:00

中国南通,5月21日


  5月20日~23日,由《变频器世界》发起并联合多家权威行业组织主办的第七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江苏南通金陵华侨酒店隆重举行。在同期举办的颁奖晚宴上,台达品牌在200多家变频器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09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国际品牌”!成为稳居国际前五的唯一华人品牌。


  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中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面对百年不遇的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中国宏观经济经历了危机、衰退、忧虑、紧缩,最终走向复苏。虽然经济危机的影响逐渐淡去,但留给我们的思考却一直在持续。为了更客观、公正地反应2009年中国变频器市场的现状,肯定和鼓励为中国变频器传动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变频器企业,为变频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波助澜,《变频器世界》特借此次企业家论坛之机,开展一次大规模大范围的评选活动。本次奖项是根据中国自动化网市场研究部的调研数据,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来的,跟以往的评奖相比,更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和客观性。


  对市场环境变化敏锐的洞察以及快速响应,使得台达电子集团及其子公司中达电通,成为这场金融危机中逆势而上的胜利者。早在金融危机之初,台达自动化除在纺织、机床、印刷、包装、电梯等传统优势行业继续发力之外,还涉足了电力、石油石化、冶金、轨道交通、起重等诸多新领域。事实证明,新市场的开拓大大增强了其抗风险力。而与此同时,依托自身完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线,中达也具备了提供多行业解决方案的雄厚实力,这一优势于对手的“差异化”策略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好地帮助用户提升竞争力。


  而且,台达变频器在既有系列齐全的基础之上,今年推出了融控制、驱动与通讯三大核心为一体的高性价比变频器——C2000系列——以FOC控制为核心的高效能变频驱动技术,多元化的驱动控制及模块化设计、丰富的产业应用功能及简易维修、低故障率的自我诊断特色,得到了大型风机、水泵、卷绕设备、空压机、机床设备、精密加工中心、食品包装、医疗设备、印染设备、电梯起重等众多行业客户的佳评,正在全国热销。


  台达在进入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近20年里,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的高增长率,即使在诸多工业自动化巨头都惨淡收官的2009年,仍然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因此,此次拿下2009年中国低压变频器十大国际品牌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台达表示,今后将继续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推动中国变频传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从制造业大国到制造业强国的转变而贡献力量。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突破五十三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使命,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