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工程签定越南海阳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华电工程签定越南海阳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10/5/14 9:33:04
4月8日上午,越南总理阮晋勇、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出席了越南海阳2x600MW燃煤电厂项目BOT、土地租用协议、购电协议以及供煤协的MOA签字仪式。随后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捷硕集团(JAKS)举行了该项目的EPC合同小签仪式。华电工程董事长、总经理孙青松与马来西亚捷硕集团首席执行官洪南坡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越南海阳2x600MW燃煤电厂项目,坐落在越南海阳市,计划工期约为4年左右。业主方为马来西亚捷拓集团,总投资约为20亿美元。由华电工程负责EPC总承包。这也是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强化海外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又一战略性项目。
  参加仪式的外方人员还有:越南财政部长、越南工业和贸易部长以及马来西亚驻越南大使。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春旺、海外工程分公司总经理李林威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