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蒙古大唐镶黄旗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内蒙古大唐镶黄旗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2010/5/14 9:19:31

5月10日上午,内蒙古锡盟镶黄旗人民政府与大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风电开发项目协议,大唐镶黄旗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填补了该旗风电项目的空白。

近年来,该旗不断完善经济自主增长机制体制,努力构建“一条主线、两大基地、三化互动、四轮驱动”的经济发展格局。以石材建材和风电太阳能源为基地,以石油天然气、石材建材、畜牧业产业化和风电太阳能为“四轮”驱动,始终把绿色能源工作作为最具潜力的主导产业,争取输送电网建设,全力打造清洁能源基地。到目前,全旗已引进国有大型发电企业合作项目8家,安装测风设备22台,几乎遍布镶黄旗所有可发展风电的区域。

大唐镶黄旗风电场一期工程的开工,标志着转动该旗经济的四个轮子已正式驱动,一期装机容量4.95万千瓦,年发电量达1亿千瓦时以上,项目总投资5.1亿元,安装1.5兆瓦风机33台,是该旗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不仅弥补了该旗风电产业空白,而且对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发挥能源工业,提升工业产业层次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