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州地铁5号线6月添新车,行车间隔再缩短

广州地铁5号线6月添新车,行车间隔再缩短

2010/5/13 14:03:06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五号线最后一列新车已运抵达鱼珠车辆段,截至目前,地铁五号线30列新车全部到货。据悉,新车仅需20天就可完成调试,预计6月份五号线将有27列车上线营运,届时高峰时段的行车间隔将比现在的4分30秒有所提高。

      目前,新车已进入静态、动态调试、相关技术改造、正线200公里调试、车载信号调试等。由于新车在出厂前已经过仔细检查和试验,因此,最后新车的调试工作只需要20多天就可以完成,预计在6月份可以上线运营。

      五号线目前每天的客流量约50万人次。据地铁公司介绍,新车调试完毕后,加上先前的23列正线运营和2列备用,五号线正线运营的最多列车将可以达到27列,高峰时段行车间隔会在目前4分30秒的基础上有所提高,大大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此次,五号线30列新车全部到达广州后,广州地铁四号线和五号线直线电机列车共达300辆。其中,五号线为6节编组180辆,四号线为4节编组120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