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哈希最新推出Orbisphere 6110包装分析仪

哈希最新推出Orbisphere 6110包装分析仪

2010/5/13 13:59:08
HACH公司最新发布一款新产品——Orbisphere6110包装分析仪,可以对顶部空间以及瓶中或罐中的液体进行氧气和二氧化碳浓度的分析——不需要进行样品制备。

Hach公司的Orbisphere6110包装分析仪无需进行样品制备——节省了耗时的水浴加热以及晃动达到气相平衡的工作。由于无需进行样品制备,这也使得6110分析仪成为过滤器直接分析的最佳选择方案。

    6110分析仪在分析饮料时,不需要从容器中移出任何产品。由于测量是在气相状态中进行的,因此与氧气或二氧化碳传感器之间没有任何直接的液体接触。这样可以简化维护工作,消除诸如清洗粘着的污染物以及管道和阀门的褪色问题,从而可以预防污染。

    同时,6110可以提供更多的可重复的分析,操作人员的干扰非常少。无论是验证还是校准,都可以通过编程设置自动运行,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确保测量的准确性。当插入一个样品时,定位帮助和激光瞄准线可以确认最佳的位置。只需按下按键,仪器就可以执行分析。

    使用6110的LIMS/OPC通讯协议存储和调用测量结果可以防止数据被篡改,保持数据的完整性。独立的审核追踪可以确保数据的可追溯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