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重庆水务获5.89亿元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重庆水务获5.89亿元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2010/5/13 13:59:30
重庆水务(601158.SH)周五(5月7日)晚间公告称,其合资公司重庆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中法”)将通过股权受让,获得经营总投资额为5.89亿元的重庆(长寿)化工园区水处理项目。

    公告称,重庆中法已与重庆化工园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拟以2.34亿元受让后

    者全资拥有的重庆渝化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的90%股权。

    受让后,将更名组建重庆化工园区中法水务有限公司,并获得特许经营权,负责重庆(长寿)化工园区水处理项目的投资、经营、管理和维护。

    该项目投资总额5.89亿元,包括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其中,供水一期工程生产能力为12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一期工程生产能力为4万立方米/日。

    重庆水务称,进入该化工园区水处理项目的投资、经营、管理和维护,标志着公司正式介入工业污水处理这一前景广阔的业务领域。

    重庆中法由重庆水务与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各出资50%共同组建。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持有中法水务50%的股份。

    重庆水务周五收报于9.7元,下跌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