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秦川机床集团宝仪机床辅机厂开业

秦川机床集团宝仪机床辅机厂开业

2010/5/25 9:10:38
5月11日,秦川宝仪机床辅机厂开业揭牌仪式在秦川宝鸡仪表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秦川集团董事长龙兴元和副总裁刘庆云为辅机厂开业揭牌。

据了解,秦川机床辅机业务原由秦川集团下属工模具厂经营生产,多年来,该厂开发生产了一系列与机床配套的辅助设备,产品包括工业油烟净化器、控制箱温湿度调节机、精密油(水)冷却机、集中过滤冷却系统等机床辅机类产品,主要为秦川集团各类精密机床产品配套,并部分供应集团外用户。

今年3月,秦川集团决定把机床辅机类的产品从人员、设备、产品到技术整体植入到其子公司——秦川宝鸡仪表有限公司,并成立了专业生产厂——秦川宝仪机床辅机厂。依托秦川集团丰富的专用磨床、加工中心、齿轮传动及精密加工的先进技术,结合秦川宝仪公司的精密仪表制造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研发和生产经营,通过全力打造辅机产品技术、质量、成本、服务方面独有的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秦川集团向雅式机械与金属加工网表示,秦川宝仪机床辅机厂的成立,将成为全国首家专为数控机床及精密设备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机床辅机企业,务求在更大范围、更大空间为客户提供油雾净化、湿度调节、油(水)冷却、集中过滤等系统控制项目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提高机床、设备的系统效率、精度、可靠性及技术水平,保证机床、设备在特殊环境下正常工作,改善生产环境。秦川集团表示,将在三至五年时间内实现辅机业务收入上亿目标,将机床辅机打造成为机床辅助设备生产经营的专业化队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