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黑龙江巴彦县水污染事件 完成首次供水管网消毒

黑龙江巴彦县水污染事件 完成首次供水管网消毒

2010/5/25 9:08:51
记者20日从巴彦县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5时,巴彦县兴隆镇水污染事件新增就诊病例47人,就诊人数明显下降,无重症病例和住院患者。巴彦县对自来水管网和二次供水水箱及相关自来水注水容器进行全面消毒。截至当日上午11时,第一次消毒工作已按标准和要求完成。

  5月17日,兴隆镇第一中学有近200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哈尔滨市疾控中心采集水样进行了水质检测,专家组将水污染事件定性为:由于饮用水污染引起的感染性腹泻暴发。污染原因为供水管道施工过程中给水管线破裂,污水污染生活饮用水引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