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uance推出新一代车载蓝牙系统VoCon3200

Nuance推出新一代车载蓝牙系统VoCon3200

2010/5/25 9:08:54
全球领先的语音、文字智能输入和图像解决方案提供商Nuance通讯公司宣布,基于Nuance先进的语音识别引擎VoCon3200开发的新一代车载蓝牙和车载多媒体系列产品,结合蓝牙、3G、WiFi等无线技术实现无缝的车载语音体验,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载应用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据悉,“基于NuanceVoCon3200语音识别引擎,结合Flaircomm的蓝牙模块,现时驾驶者只要动动口就可以通过语音轻而易举地发出各种指令,利用蓝牙进行无线免提语音使用,实现拨打、接听电话和控制音响系统,并遥控音量的大小,令用户体验简单易行操控感受的同时,也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以往传统人工控制模式因分神而引发的危险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