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I推出OEM嵌入式测试和控制的PXI/CompactPCI背板

NI推出OEM嵌入式测试和控制的PXI/CompactPCI背板

2010/5/28 9:13:21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推出了独立的PXI/CompactPCI和PXI Express机箱背板产品,用于从航空/军工到工业嵌入式控制领域的多种OEM应用。工程师和科学家可以利用PXI/CompactPCI背板创建坚固的定制应用,以满足其特殊的外形或环境要求。

    十多个最新推出的3U和6U的PXI/CompactPCI单板背板提供4到18个插槽,可与PXI、PXI Express、CompactPCI和CompactPCI Express模块一起工作。工程师可自行设计支架和外壳,同时在系统中集成1500多种现有PXI模块——从数据采集到基于FPGA的I/O模块、到诸如信号发生器和RF信号分析仪等高端仪器、再到包括串口、MIL-STD-1553、IEEE 1588、PROFIBUS和 DeviceNet在内的一系列接口模块。他们还可以使用NI 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平台进行设计、原型验证和系统发布,从而显著提高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作为OEM厂商,我们使用新款NI PXI/CompactPCI单板背板来创建可自定义、便携且具有高性能的军用级别计算机平台。系统集成商在这些平台上使用NI模块和控制器,可以发布测试仪器系统,”美国Logic仪器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Don McCook说,“NI在高质量硬件方面一直具有很好的声誉,现在OEM厂商可将这种可靠性利用到我们自己的产品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