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纪星组态软件为世博洲际接待保驾护航

世纪星组态软件为世博洲际接待保驾护航

       世博园区唯一一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世博洲际酒店正式开业。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坐落于浦东世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为66471平方米,主要负责接待重要官员、贵宾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人员。


  据了解世博村与奥运村截然不同,第一,举世闻名的奥运村,是强制性的专给运动员和教练员入住的;而世博村并不强制,即便是各国的官方参展人员,也可以选择住在外面的酒店。第二,奥运村是免费入住,世博村则要收费。再是入住时间不同,奥运会只有短短一个月不到,世博会则长达半年。

 

  28层的上海世博洲际酒店毗邻黄浦江畔及南浦大桥,拥有400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套房与别墅,均可观赏壮阔的世博园景观或与城市天际线相得益彰的迷人江景。酒店6个风格迥异的餐厅和15个多功能的会议和宴会的场所都独具海派设计,功能先进齐全。酒店拥有一个覆盖一整层的时尚健康生活空间。


  为了配合世博会的主题思想,酒店在各个环节设计应用都充分体现了世博环保理念,酒店内使用了大量高效能LED灯光节能;利用屋顶雨水回收系统来灌溉花园绿地等等。在水处理方面,酒店选择“世纪星组态软件”进行控制,在拥有健身房,水疗中心,游泳池和瑜伽房等设施给顾客带来享受的同时。还能比传统节能设备节约能源约25-30%。

 


  以往“世纪星组态软件”一直以稳定强,运行速度快而著称业内。2010年随着工行各业对环境气候的关注,“世纪星组态软件”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态度,在产品中注重节约,废物再利用,可持续资源的合理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力争做到最好。


  世纪星组态软件是我国民族自主的科技结晶,在国内自动化行业内名列前茅,一向以稳定性强,兼容性强而著称。通过此次世博洲际酒店的应用,也见证了世纪星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关世纪星在世博村的应用的详情,请参看本期技术应用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