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绵阳维博电子携新品亮相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2010)

绵阳维博电子携新品亮相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2010)

  2010年6月2日,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2010)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绵阳维博电子携新品亮相此次盛会,向各位专业观众展示了最新的科技成果。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量隔离传感器研发、生产基地,绵阳维博主要研发、生产WB系列电量隔离传感器/智能电量变送器。很多产品都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国家863计划/CIMS目标产品、国家科技创新基金支持项目。用户对维博公司的产品都给于了高度的评价。

  在展会上,维博除了展示在市场上一直占有绝对优势的电量变送器产品外,还继续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无线电量传感器,这个产品综合了电磁隔离原理、数据采集、无线通信等技术构成的电参数采集模块。主要适用于自动控制、远程控制领域,实现实时在线数据监测。当记者问到维博今年的发展状况时,上海公司营销部经理黄兵先生信心满满的说到,维博今年已经取得一个很好的开门红,今年的业绩肯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发展迅猛的今天,我们也希望维博电子作为民族品牌的中坚力量,可以不断努力,不断更新产品技术,创造出更多新的科研产品,为社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