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芬兰美卓集团在沪成立技术中心

芬兰美卓集团在沪成立技术中心

2010/6/3 14:24:00
        作为美卓近来规模最大的投资之一美卓技术中心于 5 28 周五在上海成立。全新技术中心由针对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相关多功能场所组成,包括一个先进的阀门工厂、装配和供应中心,以及一个自动化系统测试工厂。此外,还包括当地销售和服务以及产品支持部门。
        新阀门工厂专为中国及亚太地区其它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工厂还为美卓的其它工厂制造相关产品和部件满足全球日益增加的阀门需求。
        “我们新工厂和业务网络的扩张,体现了我们在新兴市场上不断拓展自身业务的战略所取得的具体成果。目前我们正在不断增加美卓在上海地区的业务,已拥有四家工厂和多个运营机构”,美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陆特(Jorma Eloranta )说。
        “我们希望市场对我们的阀门与自动化系统的强劲需求能够长盛不衰。通过完美融合各个独立的部门并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我们能够提升不同职能部门间的协作水平”,美卓能源与环境技术部总裁帕斯莱恩(Pasi Laine) 特别强调说。
        自动化解决方案对于监测、控制和优化工业流程至关重要。同样,自动化应用程序在环境保护中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它们能确保生产工厂在降低排放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生产效率和产能。
        该技术中心初期将聘用约 300 名专业人员。到 2013 年,员工人数预计将增加至 650 名。
2009 年,美卓在中国实现净销售额 5.38 亿欧元,中国已跻身为美卓的第二大市场。公司在中国的 24 个地方区域雇用约 3,000 名员工。
        美卓公司以专业的技术为矿山、建筑、能源、自动化、回收及制浆造纸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设备与服务。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业务机构遍布全球 50 多个国家,雇员约 27,000人。www.metso.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