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江学院高职院、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与菲尼克斯电气共度团日

三江学院高职院、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与菲尼克斯电气共度团日

  5月4日下午,在三江学院高职院徐肇杰副院长的带领下,高职院及南京市职工大学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前来公司参观。中德职业教育学院有十五名学生是来自物流中心、制造中心的员工,他们既作为参观者也作为公司主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顾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如何从一个家族企业成长为一个跨国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技术标准、社会责任管理等企业文化理想,让同学们对该公司从小企业向宏大规模发展的艰辛历程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顾总经理也指出,创新对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年轻的一代应该向自己的梦想不断的迈进,要追求卓越,勇于提高。

  接着,公司安排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公司15周年历史回顾展等,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产品的生产线和中国公司十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近两个小时的活动,让同学们难忘的不仅仅是公司的取得的成绩,更多的是我们菲尼克斯人孜孜不倦、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5月4日也适逢团日,同学们对此次参观学习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作为年轻的一代,将以诚实、进步、积极、自由、平等、创造等五四精神指引我们的大学生活,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公民意识、责任意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