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全面进军中国新兴太阳能光伏市场

施耐德电气全面进军中国新兴太阳能光伏市场

  中国北京,2010年6月2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成功地在中国新兴太阳能光伏市场连续获得两个项目。此光伏项目与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兴建,敦煌10MWP电网光伏发电站项目,青海锡铁山 10MWP电网光伏发电站项目。施耐德电气提供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从汇流箱到升压方案、太阳能逆变器、低压配电设备和本地定制服务。

  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业务部新能源行业总经理姜亚军表示: “锡铁山光伏发电站是迄今为止国内和国际上首个高海拔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

  中国的太阳能产业真正起步于去年,其后以高速发展。施耐德电气2008年收购了Xantrex技术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针对再生能源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高级电气产品和系统的全球领先公司。此次收购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中国太阳能产业顶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进军此领域占据了有利的战略位置。

  施耐德电气全面进军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公司相信其优势会为促使更多项目取得成功,这些优势包括:基于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层级合作可降低投资成本;通过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和长期合作缩短项目建设周期;具有高度可靠性的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运营流程的简化;成本的优化;通过专业服务团队的本土化降低风险、加快反应速度;对客户当前运营和未来发展的全面理解和持续性支持。

  “施耐德电气非常重视为战略性客户,尤其是新能源领域的客户提供‘交钥匙’式解决方案,我们愿意与客户共同成长。”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监王国伟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科学化、增值性和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这两个项目的成功标志着施耐德电气与其重要客户合作的扩展,通过在技术和经验方面的优势,进一步促进中国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发展。最近几年,新能源的发展成为优化中国能源结构、确保能源安全的战略性选择,同时,这也是保证可持续性增长和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衡量尺度。施耐德电气的解决方案业务团队将积极适应中国新能源发展的需要,凭借客户管理和解决方案业务方面的优势,在核能、太阳能和风能领域继续实现重大突破和增长。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庞邢健:以软件撬动可持续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Lexium MC12多载体柔性输送系统产品目录

周长益:双碳已成生存问题 企业须做到“三个坚持”

施耐德电气王洁:双碳时代运行逻辑已变,企业亟需打造可持续影响力

施耐德电气尹正:以软件和服务为两翼,助力全生命周期减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