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9年中国流量仪表整体规模同比下降2.1%

2009年中国流量仪表整体规模同比下降2.1%

——— 2009年中国流量仪表整体规模同比下降2.1%
2010/6/3 17:48:00
 

流量仪表是流程领域不可或缺的仪表之一,由于其庞大的安装数量和单台不菲的价格,该产品是市场规模最为庞大的一类仪表。2006年至2008年,中国流量仪表市场规模逐年攀升,尤其在2007年,增长率达到了12.5%。由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中国流量仪表市场增长速度出现了下滑。

2009年中国流量仪表市场整体规模为42.4亿元,由于部分项目型市场的消沉,该数据同比2008年下降了2.1%。其中主要产品市场表现为:

Ø  2009年电磁流量计市场由于冶金的需求萎缩和市政行业的需求增长相抵,该产品市场规模下降幅度最小,约为0.6%,其市场规模为8.4亿元;

Ø  2009年由于一些中大型项目的批复、改造和再建都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延缓或推迟现象,依托于石油石化行业的质量流量计市场规模为7.6亿元,下降幅度达到5.0%

Ø  2009年涡街流量计市场规模为2.8亿元,下降幅度约为1.8%,其中市政和油气行业的涡街流量计市场有所增长,化工、石化和冶金行业出现萎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