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时光科技推出IMS-S系列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

时光科技推出IMS-S系列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

2010/6/8 9:00:00

        时光科技最新推出IMS-S系列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时光IMS-S系列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是时光科技有限公司为机床主轴伺服控制专门设计的系列产品。IMS-S系列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实现了对交流主轴电机 的全闭环控制,集速度控制、位置控制、转矩控制于一体。作为机床的动力,可实现高精度铣削、车削、磨削等加工,在重切削方面更体现其优势;IMS-S系列 交流主轴伺服控制器以其本身卓越的控制功能,可参与坐标轴的插补控制、完成刚性攻丝、螺纹切削等功能;伺服控制器的位置控制功能不但满足加工中心、车削中 心等高档数控设备的准停要求,还可以实现诸如多头铣床等设备的主轴同步驱动。


         IMS-S系列交流主轴控制器接口丰富、操作方便、给机床设计工程师的选型、设计、调试等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IMS-S系列交流主轴控制器可与各品牌的 数控系统接口,使机床设计更方便、更灵活、能充分彰显您机床产品的竞争优势。IMS-S系列交流主轴控制器控制功率范围广,系列中的中、大功率电机的伺服 控制单元,在中、重型机床的主轴控制上突显其良好的性价比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