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地利自动化考察团前来正泰中自参观

奥地利自动化考察团前来正泰中自参观

6月2,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办公大厅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奥地利自动化考察团一行七人前来中自参观访问,中自总经理黄永忠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如此正式地接待国际考察团在中自历史上还属首次。

在考察过程中,黄总担任起了临时导游与讲解员,带领外国友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中心、培训教室、展示中心等,着重介绍了公司刚推出的新型控制系统ChiticCTS700。这些与实物相结合的介绍说明让外国专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产品定位、企业文化等情况都有了明确的认识。正泰中自专业、务实、用于创新的企业形象再一次得到了巩固与提升。

此次与奥地利自动化考察团的接触,充分展示了公司的技术与实力,也为日后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