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科电子ELO TOUCHSYSTEMS推出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泰科电子ELO TOUCHSYSTEMS推出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2010/6/9 14:34:00

  西雅图,华盛顿州,2010年5月24日讯,泰科电子Elo TouchSystems今天推出新的产品线——互动式数字标牌(IDS)触摸系统,该触摸系统的设计,为推动数字显示的发展和应用带来重大的机遇。新的IDS组合,将精确的声学脉冲波触摸屏技术与商用、大尺寸LCD面板合并,实现在高速运行环境下互动式大尺寸数字显示。因此,IDS给系统集成商、增值经销商和软件开发商,提供一个高性能解决方案。

产品互动性
  新的Elo TouchSystems IDS 系列产品为数字标牌市场提供独一无二的行业工业解决方案:将无边框、边到边玻璃触摸屏技术的独立显示系统加入到专为商业环境应用设计的大尺寸、坚固耐用面板。Elo TouchSystems声学脉冲波(APR)触摸技术响应—始终如一的承诺,带弹性触摸功能的IDS被封装在一个非常耐用的铝制底座上,以确保任何公共使用场所都具有可靠的性能和互动性。可选的电脑模块为传递极具吸引力和可测量的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完善了多媒体的带宽和互动性。


  “我们新的IDS家族产品提供最新的数字标牌:大尺寸、耐用性显示屏专为互动式触摸应用而设计,”泰科电子副总裁,Elo TouchSystems 总经理Mark Mendenhall说,“Elo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在触摸功能上的新一波时尚需求,把户外消息的传送作为发展方向。我们相信,我们的IDS系列产品将通过加速我们渠道合作伙伴的采购和竞争优势,显著地推动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

 

高品质部件
  新的 Elo TouchSystems IDS系列产品包含 3个尺寸的无边框数字标牌,显示尺寸是(与应用于家庭环境的面板设计相比)32-46英寸。IDS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面板技术:包括三星电子的LCD数字信息显示技术(DID);能提供防刮伤、铝制边框包装的解决方案;适用于高传输率和高稳定性的公共使用场所中的频繁使用。Elo TouchSystems APR技术几乎能识别所有的屏幕表面触摸(手指、手套、触针和笔任意触控),为商业应用环境提供高品质画面显示。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商家习惯于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使用触摸屏,集成的触摸技术的显示屏给商业环境提供一个全新的、大尺寸、户外数字标牌。“三星LCD事业部副总裁Scott Birnbaum说,“Elo TouchSystems强大的互动式IDS解决方案,加上三星的高亮度、高对比度DID面板技术,将是数字标牌领域一个真正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变革者。”


  Elo TouchSystems的IDS同样具有高性能可选电脑模块特征,适合于交互式多媒体传输和尺寸。这些可选电脑模块运行Intel Celeron Dual Core或者Core 2 Duo 处理器,且安装在触摸显示器后面专用的插槽。系统能够与内容管理服务器,及带有Internet和无缝连接的Web-based控制台共同使用,例如多媒体共享和电子销售网点。电脑模块能够支持最理想的本地缓存分割,网络存储目录,允许开发商通过设备和网络连接监督和配置容量。


  Elo TouchSystems 新的IDS系列产品无缝的边缘玻璃设计,能防尘和防污染,易于护理和清洗。电源和显示器的控制功能为防止损坏能够被锁定,内置带声音扩充性能的扬声器。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及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2009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03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拥有30,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通过设在全国15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09财年销售额达14亿美元,约占全球总收入的14%。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ycoelectronics.com

 

关于易触控系统(Elo TouchSystems)
  泰科电子的易触控系统部门(Elo TouchSystems)是全球触摸技术领先的品牌。广范的触控产品系列包括触摸屏、触摸显示器以及触控一体机,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严格需求,如工业、医疗、POS、公共设备查询机、零售业、接待、交通运输、办公设备及游戏机等。 Elo的创始人自发明触摸屏以来,已有超过35年的历史,自此后,客户使用Elo触摸屏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共同一个结论是,为用户带来了简单及方便的使用接口。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请访问Elo 网站www.elotouch.com.cn 联系您的当地Elo经销商,或与Elo TouchSystems 客服中心联系400-619-0616 或 致电邮给 elochina@elotouch.com.


  AccuTouch, IntelliTouch, Tyco Electronics 及 泰科电子及泰科电子标识均为泰科电子集团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为各自公司或标识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O TOUCH SOLUTIONS扩展全渠道产品组合服务

ELO TOUCH SOLUTIONS推出全新互动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ELO 新推出的1517L和1717L 无边框触摸显示器

ELO TOUCH SOLUTIONS 参于DAF 2012 China 物联网应用与技术大会

ELO TOUCH SOLUTIONS 推出触模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