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ORNER参加供热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年会

HORNER参加供热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年会

——— horner 2010-6-7
       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节能分会供热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年会在美丽的南昌市召开,HORNER公司的OCS产品广泛应用于供热行业,因此加入了供热协会并积极参与了这次年会。
      

     
      在会议上,听取了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建勋的年会工作报告,了解了供热管理办法的政策法规,对供热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Horner公司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对“一体化控制器OCS在小区供热中的应用”做了讲解。针对热网调节中的运行维护成本过高,效率低下的状况,采用计算机监控管理系统对热网实行集中监控,采用目前自控行业的最新产品“一体化控制器”和GPRS技术,使该控制系统的各项功能指标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会后各公司成员代表浏览了南昌的美丽风光,感受到南昌人民的朴实和热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ORNER OCS在RTG混合动力改造中的应用

浩纳尔X系列HE-X2 OCS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SmartMod中文数据手册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XL系列控制器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CX中文数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