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高品质传感技术畅享FA/PA展览会

堡盟高品质传感技术畅享FA/PA展览会

  2010年5月12-15日,堡盟携旗下全系列最新高端自动化产品亮相北京 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并旨在为华北地区的观众再次展现堡盟自动化产品的卓越品质。

  此次展会,堡盟为华北地区的观众带来了除传统的传感器,编码器,过程仪表和行业解决方案外,还特别展示了今年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堡盟视觉技术产品。整个展会期间,参观堡盟展台的人流络绎不绝,参观者纷纷对堡盟在自动化行业宽泛的产品系列和创新的传感技术交口称赞。

  与此同时,堡盟中国还参加了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循环经济论坛”,和与会者共同交流探讨了在低碳经济和绿色经济大发展下,堡盟在核电领域的技术成就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及优秀的解决方案。

  借FA/PA展览会的顺利召开,堡盟为华北市场的客户推出了更多更高端的传感技术产品,同时也将带来堡盟更专业的行业传感技术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