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DuroProx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推出DuroProx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DuroProx电感式传感器足够坚固,可迎接任何挑战。该系列传感器采用防护等级达IP 69K的全金属外壳,从一开始就是专门为在苛刻工业环境中的应用而设计的。 由于其工作温度范围极广(-25℃至+100℃),并采用了V4A/316L不锈钢外壳,这些传感器不仅可以用于海上和陆上风力发电应用(比如监控盘式制动器衬片、转子速度和位置反馈),而且还能够胜任其他任何重度污染环境下的应用要求。 它们甚至能够轻松应对高电磁干扰(EMI)环境,并且丝毫不会受损。具有不锈钢有效表面的全金属外壳以及更高的抗干扰性能(根据EN 61000-6-2)为传感器提供了必要的保护。


  该系列传感器设计极其紧凑,比如采用了6.5mm外壳以及尺寸较大的M8、M12或M18连接器。 感应距离为2-6mm。为了将元件和焊接点数目降至最低,我们在这些电感式传感器的设计中采用了ASIC(特定用途集成电路)技术。 这对于改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有非常积极的影响,进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晶晶亮,闪亮亮”,表面工艺我最强

堡盟MIR3000F磁带编码器在风电行业的应用 (7.28)

世界在我的眼中飞过,一帧都不会落下~~

体积小巧,测量准确,大设备们都离不开的“小宝贝”

堡盟DST系列应变传感器在线分享会(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