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完美亮相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会

力控科技完美亮相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会

2010年6月2日至4日,北京三维力控上海分公司代表公司总部参加了第十四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2010)。为期 3 天的展会吸引了300家国内外自动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 12,000 平米,专业观众超过 15,000 人次。

  力控科技携力控家族新成员eForceCon 2.0、实时数据库pSpace 6.0及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pSafetyLink等多款产品盛装亮相本次展会。公司针对不同的应用领域演示了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各行业用户一同见证了力控软件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的最新发展趋势,典型应用案例的循环演示使得力控产品的系统性能一目了然。


  展会期间,公司受邀出席了第十一届工业仪表及自动化学术研讨会。众所周知,在生产企业信息化中,对信息网络与控制网络实现互联时,如何保证过程控制网络的安全就变成了一个严峻的问题。而以目前的网络安全技术,无论防火墙、UTM等防护系统都不能保证攻击的一定阻断,入侵检测等监控系统也不能保证入侵行为完全捕获。三维力控针对以上情况,重点研发出了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pSafetyLink,专用于解决工业SCADA控制网络如何安全接入信息网络(外网)的问题。会上刘林先生主要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力控的此款新产品,此款产品的推出,立即吸引了广大用户。
  随着展会的完美落幕,力控科技将继续注重用户需求的研发,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不断创造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奇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