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技术登陆山城

菲尼克斯电气工业以太网&无线通讯技术登陆山城

  2010年5月28日,由国际工业自动化网IIANews主办,菲尼克斯电气协办的工业以太网与无线通讯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在山城重庆盛大召开。重庆洲际酒店容纳150多人的会议厅座无虚席,来自电子制造、汽车、军工、机床、包装机械等行业的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市场部经理赵春风先生首先向与会观众简要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87年来的发展历程。在德国,菲尼克斯电气就是工业自动化的标准,因此,有理由相信,菲尼克斯电气能够将最完美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奉献给中国的用户。从最早的Interbus+现场总线方案,到当今越来越被用户接受与认可的Profinet+无线技术,菲尼克斯为交通、电力、风电、冶金、烟草、物流、造船、机械制造等领域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应用选择。 

  针对无线通讯的解决方案及用户关心的网络安全问题,自动化网络产品工程师杨睿带来题为“无线更可靠,安全硬道理”的精彩演讲,涉及无线及以太网方面,菲尼克斯电气有蓝牙、工业以太网WLAN、TrustWireless等无线技术。在网络安全方面,菲尼克斯电气更是从物理层、数据链路层及网络层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的三重保护,众多新颖的技术产品在国内外的应用案例,更是引起在做观众的极大兴趣,与观众的积极交流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

  同样也有来自业内的罗克韦尔等品牌也集中展示了自己在网络技术和无线领域的特色和亮点,共同为与会观众呈现了工业以太网领域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繁华场面,同时也预示着目前在工业领域快速发展的以太网技术的无可比拟的火爆和超高的人气。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工业以太网与无线通讯技术应用高峰论坛重庆站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