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对可持续生产进行业绩评测的新型在线评估工具

对可持续生产进行业绩评测的新型在线评估工具

——— 工业组织现可免费获得改善可持续性业绩表现的个性化建议

  波士顿 – 2010 年 4 月 6 日 – Harte-Hanks (NYSE:HHS) 的旗下公司 Aberdeen Group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专为罗克韦尔自动化设计的新型在线可持续生产评估工具。该工具所采用的数据从参与到Aberdeen 可持续生产基础研究的二百多家生产组织收集而来,并经过分析整理后得出的。


  自 2004 年首次推出以来,Aberdeen 的评估系列工具经证明是非常成功的评估方式,它能够为各个行业及不同组织成熟度的终端用户提供基于研究成果的个性化建议。这是第一个专门针对生产商在管理生产操作的可持续性所使用的业务流程而设计的工具。


  “日益增加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压力,以及不断增大的成本压力使制造业面临着一个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罗克韦尔自动化可持续生产部门的全球经理 Marcia Walker 说。“我们很高兴为生产商提供这款交互式诊断工具,希望能够帮助他们了解自身与行业领先者的差距和提升的途径。”


  该评估工具采用 Aberdeen 的 PACE™(压力、行动、能力和动力)研究模型。完成 10 到 15 分钟的在线调查后,参与者将收到一份定制的分析报告,其中包括其组织与同行业竞争者的比较结果,并会帮助他们迅速锁定业界领先公司所使用的关键能力和技术。

 
  “我们在评估和归类生产商时会依据各种重要的性能指标,如OEE、能耗减少量和企业获利能力等,”Aberdeen Group 全球生产实践部的高级研究分析员 Matthew Littlefield 说。“通过在企业范围内分析生产操作、企业效益和能源强度等问题,这种新型评估方法可以使生产商体会到对整个组织进行可持续性领域投资的价值。”


  “另外,我们还能使各项指标和特定的技术驱动力相关联,为生产商量身制定建议方案,从而使其更加透彻地认清问题并提升整体绩效,”全球生产实践部的研究分析员Mehul Shah 补充说。“评估结束时所提供的这份报告能够使生产商了解自身与顶级公司的差距,同时为其建立一份有关新举措或新投资的业务案例,并规划一套改进行动方案。”


  要了解生产商管理评估工具的更多信息,或要评测您自己组织的绩效,请访问www.ManufacturingEnergyManagement.com/。要了解 Aberdeen 的交互式评估工具的详细信息,请访问:roi.aberdeen.com

 

关于 Harte-Hanks 的旗下公司 Aberdeen Group
  Aberdeen 提供事实求是的研究报告和有效的市场情报。通过在过去两年中对30,000 多家公司的咨询,Aberdeen 已充分具备指导用户商业行动的能力,其中包括:增强市场意识、创造需求、促进销售和提供有意义的投资回报分析。作为备受全球科技市场信赖的顾问组织,各大公司纷纷向 Aberdeen 寻求影响决策的真知灼见。

 
  作为 Harte-Hanks 旗下的公司,Aberdeen在这个全球性直接营销和目标营销公司的经营活动中起着穿针引线的关键作用。Aberdeen 对 Harte-Hanks的“客户优化”流程(信息 – 机会 – 洞察 – 接触 – 交流)所采取的分析性独立观点延伸了客户价值,并突出了Harte-Hanks 在市场中发挥的战略性作用。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617-854-5200,要了解Harte-Hanks 的详细信息,请拨打800-456-9748。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寄望2022:科技向上,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不一样

罗克韦尔 Guardmaster SafeZone 3 激光扫描器

罗克韦尔 VersaView 6300 工业个人计算机、瘦客户端和监视器

罗克韦尔FactoryTalk® Edge GatewayTM 软件

罗克韦尔PowerFlex 755TL、TR 和 TM 交流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