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VIPA(惠朋),在自动化跑道上快速前行

德国VIPA(惠朋),在自动化跑道上快速前行

——— 25年来一直奔跑在自动化领域的快速跑道上

  VIPA公司的成功来源于总裁Wolfgang Seel先生的一个创新思路----公司成立之初,只是为西门子公司的自动化控制工程提供一些特殊功能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技术的进步,公司的产品不断丰富而迅速发展。1996年,公司推出了第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控制系统----System 200V,以此为基础,随后又逐步推出了System 100V和300V,由此确立了VIPA公司作为全系列PLC提供商的地位;2003年,基于其全资子公司Profichip的PLC-ASIC,VIPA公司成功推出了在自动化技术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peed7 系列高速PLC----在处理速度,内存可用性/管理方面都建立了行业新标准。2005年,触摸屏系列的问世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产品线,使得VIPA从一个工程公司逐步发展成为现在独立研发、提供全系列自动控制产品的公司。

 

国际化方向的企业目标

  现在,VIPA在全球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以便更为快速有效的服务于用户,使得他们的利益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


  随着过去几年每年16%的增长率,这在很大程度上高出市场平均增长率,VIPA公司显示出了它在严格执行并遵循企业目标方面所具有的前瞻性。基于100多万个Profibus接点和20多万套CPU的销售,VIPA公司的产品服务于世界上近10000个客户,他们分布在各个工业领域,并将其核心技术很好的应用到他们所实施的项目当中。


  由于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2000年在Herzogenaurach盖建的办公大楼已经明显不足。为确保公司未来的发展,2009年投资约800万欧元在原有大楼旁扩建了1万多平米用于行政办公,产品研发以及生产与仓储设施的新大楼。现在,近150多名员工也已迁入新的办公大楼。

 

系统SLIO:下一个里程碑
  “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现有产品,建立一个引领市场趋势的新技术”,创始人Wolfgang Seel先生回顾公司25年走过的历程时强调说。VIPA能够对当前市场需求做出迅速反应,现在研发并投产的一款小型,紧凑,易于操作的高性能I/O系统,将成为VIPA在2010年里的又一个里程碑。


成功发展史

  VIPA公司在过去25年当中屡获殊荣,它的成功验证了总裁Wolfgang Seel先生之前所提出的创新思路的正确性。“SPEED7 – 世界上最快的PLC”这项技术使得VIPA在德国分别荣获2007年创新奖和2009年纽伦堡大都市地区的“jobstar”双向奖,同一年,Baden-Württemberg州前州长,Lothar Späth先生还授予了VIPA创新型企业“Top100”的称号并颁发了奖章。

 

  2010年对于VIPA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并总结这25年走过的成功历程,我们不难发现:创新,永远是VIPA公司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惠朋SLIO 013-CCF0R00

德国惠朋ANTAIOS与SNAP+芯片组

德国惠朋 015N运动控制型CPU

德国惠朋SPEED7 Studio全新可视化编程软件

VIPA ANTAIOS与SNAP+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