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9年中国石化行业自动化市场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2009年中国石化行业自动化市场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 2009年中国石化行业自动化市场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2010/6/11 9:06:00

        从竞争格局来看,2009年中国石化行业应用自动化产品的主要品牌有Honeywell、Yokogawa、Emerson、Siemens、E+H等。应用的DCS主要是Honeywell,Emerson,Yokogawa等老牌供应商,三家市场份额约占行业68%。另外,2009年Supcon在千万吨炼油项目取得突破;继2006年获得中石化青岛炼油厂大石化项目后,2009年,Siemens的PCS7又获得抚顺炼油一体化项目。同时,Emerson的仪表、控制阀产品应用也比较广泛,E+H的仪表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Siemens的高低压变频器、PLC等产品应用较多,而应用ABB的产品则主要是低压变频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