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盛装亮相2010上海IAC

亚控科技盛装亮相2010上海IAC

      2010年IAC,TME+SENSOR展览会于6月2日—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亚控科技作为工控自动化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和第一品牌,盛装参与了此次盛会。

      亚控科技的展位设计得简洁大方,以红色VI为主色,犹如一面旗帜,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参观、考察,一同见证亚控科技的尖端技术,亲身参与亚控科技的盛装展演!

      展会上,亚控科技全面展示了代表业界最高水平,面向高、中端市场开发的全新产品KingSCADA 3.0、KingHistorian 3.0、KingRTIP(生产实时智能平台),以及基于亚控公司最长的工业自动化软件产品线的完整行业解决方案、典型应用案例和演示DEMO。

       为了让前来参观、考察的嘉宾更好地了解亚控及其产品,我们配备了一支由销售经理和技术工程师组成的专业的服务队伍,为嘉宾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 亚控科技将于9月6-9日参加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展会(MICONEX)敬请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