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瑞士KELLER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参展IAC 2010

瑞士KELLER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参展IAC 2010

        2010年6月2-4号瑞士KELLER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参展IAC  2010. 此次展会上,除展出奇石乐的测量技术,压阻式OEM压力传感器等以外。主要推出了-电机测试台-用于电机和传动设备研发(R&D)、成品检测(EOL)和品质保障(QA)。

 

        在此次展会上,奇石乐的C系列变送器因可在宽温区内实现的高精度而备受瞩目,这得益于传感器性能数字模块化和数字补偿的应用。
        为了完成补偿,每一个传感器在全量程全温区内进行编程,完成后还会在同样的实验条件下进行检查。
        21C的模块化设计和工厂制造中的立体制造保证了高灵活性,可在短时间内订制出大批量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多种电器和压力接口使得库存的CIO(Chip in oil)测量元件迅速焊接成小批量变送器,并在需要的温度范围内进行标定。

 

 

        瑞士KELLER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扩散硅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生产厂商。具有极强的研发能力,产品系列齐全,从低价位的工业型到满足实验室要求的高精度型。产品种类有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陶瓷电容式压力变送器,扩散硅和陶瓷电容式液位变送器,数字式压力表,压力校验仪等。
        产品用途广泛,可应用于航空、舰船、火车、汽车的测压系统,工程机械,石油测井、石油化工,火力发电厂、水电站、核电站,水利建设、环保行业,食品及饮料加工业,冶金行业,各种动力装置,空调制冷,大学及研究机构等诸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ller DCX-22液位记录仪

keller 27W液位变送器

keller 22M/S系列压力变送器

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keller 23/25系列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