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成嵌入式技术最佳城市实践区

杭州成嵌入式技术最佳城市实践区

  上海世博会已经举办一个多月了,参观人数突破一千万人次,本届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作为上海世博会的一大创新项目,“城市最佳实践区”是集中展示全球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为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所进行的各种具有创新意义和示范价值的最佳实践。


  2010年6月10日下午13:30,以 “嵌入式技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0研祥创造之旅第二站杭州站将在梅地亚新闻交流中心8楼国际厅隆重举行,一起分享嵌入式技术在城市生活中的应用。杭州作为长江三角洲南翼中心城市,也是中国最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之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古往今来的人们对于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杭州还致力于打造“天堂硅谷”,以信息和新型医药、环保、新材料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杭州的一大特色和优势。杭州软硬件环境处于各城市前列,特别是嵌入式技术在杭州得到广泛应用,为杭州成为世界宜居城市做出了杰出贡献,杭州可谓是嵌入式技术在城市生活中的最佳实践区。

  本次研祥创造之旅活动由研祥集团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研讨会期间,来自研祥、英特尔、微软的工程师将针对嵌入式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网络安全技术、城市节能环保、电力、自动化控制等领域做专题讲座,分析嵌入式技术在杭州的应用,研祥嵌入式整机产品、网络产品、平板电脑、地铁专用整机等最新嵌入式产品也在会上做一展示,一起体验嵌入式技术给城市生活带来的便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