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百套UPS中标西安地震局

科华恒盛百套UPS中标西安地震局

近日,科华恒盛百余套智能化UPS设备中标西安地震局。将为地震局相关系统设备提供高可靠电力保护。

根据地震局的特殊要求,科华恒盛制定的一套具有完善保护功能的电源解决方案最终成为首选方案。方案选用的KELONG UPS系列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和最新高频电源变换技术,完全满足恶劣电网环境的电力保护。机架式设计方便卧式或立式安放,提高空间利用率,科华恒盛卓越的售后技术服务支持,也是此次获得百套订单的重要伏笔。

关于科华恒盛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UPS)”的承担者,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科华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2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形成了以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为格局的高新技术企业群。2009年4月,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公布了驰名商标认定名单,科华公司“KELONG”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