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推出全新数控系统M70v

三菱推出全新数控系统M70v

三菱M70v优势功能简介: 纳米控制 最小指令单位为1纳米,指令范围为+99999.9999,快速进给速度为1000m/min,从程序值到伺服指令全部采用纳米单位。

-速度指令变动减少 纳米控制中插补运算的位置指令运算尾数将变小,由尾数引起的速度指令变动相应减少。加速度变动也将随之变小,从而不易产生因反复加速与减速引起的条纹。

多轴多系统(TypeA) 最大双系统和11轴既可用来控制加工中心也可用来控制车床。

OMR-DD控制(高速同步攻丝) 采用一种高速的误差补偿来控制主轴和伺服,实现高速和高精度的攻丝加工。 (注意)此功能适用于MDS-D/CH和MDS-DM(一轴限定)。

滚齿加工(TypeA) -G代码格式适用于滚齿加工。 -在恒定比例下同步选转的滚齿轴和工具轴可加工出直齿轮。Z轴的移动过程中,根据齿轮角度的变化,对工具轴进行补偿,可加工出斜齿轮。

CC-Link NC单元能作为一个主站/从站与MELSEC CC-Link网络连接。

系统构成例 多用途的最优表现

加工中心系 小型铣床 小巧的控制单元一体型操作面板与超小型驱动单元将实现控制器和机械的小型化 攻丝机床 一体混合型驱动单元实现攻丝用主轴电机的最优控制,可进行NC5轴控制(同时4轴)的倾斜台控制。 多轴加工中心(面向TypeA) 大型机和生产线专用机等将实现包括同期轴和辅助轴在内由多种轴构成,最大11轴2系统的最优控制。

车床系 小型车床 小巧的控制单元一体型操作面板与超小型驱动单元将实现控制器和机械的小型化 带铣削功能车床(面向TypeA) 通过铣削功能,在没有Y轴构造时也能对工件的侧面和端面进行轮廓控制的加工。 另外,刀具主轴电机用转塔的小型化。 复合多轴车床(面向TypeA) 最多可对11轴2系统,4主轴进行控制。 通过面向复合车床而充实的控制功能和伺服3轴    主轴2轴驱动单元,可构筑出最优化的系统来满足各种各样轴构成的机床。 另外,刀具主轴电机用转塔的小型化。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