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勤科技六月八日正式在台上柜

安勤科技六月八日正式在台上柜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avalue.com.cn:80/news/..s/AC_RunActiveContent.js">

安勤科技于6月8日正式在台湾掛牌上櫃,股票交易代号为「3479」。今年刚好是安勤成立第十年,「十」这个数字在东方文化中代表着「圆满与有成」,而也在此时,正式上柜成为过去十年辛苦耕耘后,最有代表性的丰硕果实,也为安勤建立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当天一早,包括董事长与总经理一行人便前往柜台买卖中心进行「上柜挂牌典礼」,会后并于公司内安排一场庆祝活动,安排筵席,与在场的贵宾、厂商及全体员工分享这份荣耀与喜悦。

安勤科技總經理張嘉哲表示,正式上柜后,安勤的责任将更重,应该要为客户、股东、员工及社会大众来打拼。未来安勤科技将以更深入網通、醫療及端点销售服务等垂直市场,开发整合性高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为目标,与全球的客户共同创造佳绩。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机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中国上海子公司,并分别在New Jersey 跟 California 成立美国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媒体联系:
eMail: pr@avalue.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