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荣获第一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热烈庆祝“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荣获第一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

       2010年6月,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项目“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获得2010年度第一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该项目的开发,不仅能填补国内空白,而且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数控加工技术是一项能够大幅度提高机械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的先进制造技术。目前CAD/CAM/CAPP等技术(以下简称CAx)与CNC的集成与充分数据交换,成为机械制造业实现跟高层次的自动化,柔性化,集成化的核心技术。
      “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是国内首个投入实际应用的,实现各CAx子系统与CNC子系统完备数据交换的集成数控软件。CAD,CAM,CAPP,NC 每一个子系统都是高度复杂的,实现集成的关键是提出一种数据交换格式。在研制过程中,我们开创性地采用基于XML技术的NCE数据交换协议作为各子系统的数据表达与存储协议,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