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维宏数控系统成功进军铝材加行业!

上海维宏数控系统成功进军铝材加行业!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继2009年重返上海成功举办后,于2010年6月9日至11日再度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与2010年德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交相辉映。此番第六次举办的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继续打造服务于铝及相关应用产业链的商务平台,并借力同城举办的2010年世博会,吸引了更多国内外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济南制造商德克威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携‘派克机器’参加此次展会,由我公司专门供应铝材加工中心数控系统,在此次展会中达到满意的效果。维宏数控系统在铝材加工业上的应用已取得重大进展。
       铝材加工中心能满足用户加工各种铝型材、塑料型材,门窗幕墙型材安装孔、形孔、锁孔、槽水孔、及端铣等工序。维宏数控系统在铝材加工业具有不可小觑的优势:
       1、适用各种铝合金型材的安装孔、流水槽、锁孔、形孔等加工工序,具有良好的用户操作界面;
       2、一次装卡即可完成同一加工面上全部孔、槽的加工;
       3、支持圆盘及直排刀库,自动换刀,自动化程度高,大大提高加工效率;
       4、设有防护装置,完全保护操作者的人身安全。
 
下两图为参展现场及铝材加工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