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天津站圆满落幕

“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天津站圆满落幕

——— 物联网引领产业电脑市场智能化
2010/6/22 9:07:00

  毫无疑问,物联网是当下最红火的概念,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正当各地政府纷纷加大投入,制定物联网产业规划时,许多物联网技术已经进入寻常生活,让人们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神奇和便利。2010年5月13日,由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科技举办的“2010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天津站圆满落幕。本次研讨会以“科技创新,驱动智能应用”为主题,旨在携手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物联网技术的发展。

  会议伊始,研华科技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先生即以题为“研华领跑物联网驱动智能新应用”的主题演讲吸引了用户的关注。物联网是全球公认的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的世界信息产业又一次新的信息化浪潮。在物联网上,很多自动化和智能技术已经扩展至人们的生活中,所有物品,像空调、电冰箱等都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上,实现智能化。作为具备多年工业应用经验的研华,其开放式架构的产品与应用理念与物联网产业应用相辅相成,未来,研华将通过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大家共同开拓更多的智能应用模式。

  紧接着,研华的众多知名合作伙伴,来自TI China的DSP业务发展经理郑晓龙先生为大家讲解了“嵌入式处理器驱动创新、智能应用”,来自Tyco Electronics- Elo TouchSystems的大中华区销售总监Steven Lai先生和大家分享了“触控智能时代”,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微软联合嵌入式实验室项目总监翁祖泉也带来了“嵌入式技术在物联网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诸位领军企业的代表和现场用户一起分享了物联网的产业特征、产业趋势以及企业自身在这个大环境下所做的努力。从大家的分析内容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低功耗、高集成度、高智能化的技术将会引导嵌入式技术今后的发展。

 

  在下午的分组论坛中,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工厂流程优化、工厂能源管理、轨道交通电机系统、楼宇自控、智能电网、数字医疗等领域的应用问题和产业热点,研华特开设了智能工厂、智能交通、智能生活与智慧能源四大主题,来自各个部门的工程师分别向大家详细的介绍和展示了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的报告也赢得了来自环渤海地区400多位专家、用户的肯定,许多用户表示详实的案例和技术分析令他们受益匪浅。 

 

  物联网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很多人都说物联网太虚,那么我想研华的驱动智能应用巡展活动为物联网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嵌入式产业的智能应用已经越来越受到国防、自动化、家用、商用、办公、医疗等领域的关注,产业智能化必将成为未来3-5年内的主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