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钧和推出新的RE 50、RE 65 工业级电机

苏州钧和推出新的RE 50、RE 65 工业级电机

——— 适合于苛刻条件下的maxon大功率电机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驱动电机具备 IP54 防护等级的要求,maxon motor 扩展了已有的RE 40 和 EC 45 工业级电机种类,增加了RE 50 和 RE 65 工业级电机。 maxon motor 可提供安装有最新 AB 44 制动器的电机。

 

  空心杯转子 DC 电机,RE 65工业级,Ø65 mm,石墨电刷,250 W
  这两款大功率的有刷 DC 电机,输出功率分别可达 200 W和250W ,从现在开始可以提供工业级的电机产品。
  为保护电机不受灰尘和溅水的影响,对电机防护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电机换相器端,用一个铝壳密封起来,电机引线出口采用了 PG 电缆夹套,法兰安装面端,电机轴上采用了径向 轴密封,从而保证了 IP 54 的防护能力。
  和 maxon 所有产品一样,RE 50 和 RE 65 工业级电机可以和齿轮箱、编码器和制动器组合在一起。AB 44 永磁 式制动器是个新产品,主要优点有工作温度范围宽(-40 to +100°C )和制动力矩大(2.5 Nm),并且制动盘是 直接固定在电机轴上的,对于定位控制场合来讲具有明显的优势。
  这两款直径分别为 50mm 和 65mm 的工业级电机,可提供不同的绕组型号。额定转矩可达 0.9Nm,额定转速可 达 5,500 rpm,效率超过 90%。所有的工业级电机带有 1.5m的屏蔽电缆。因此,电缆屏蔽层、安装盖板和电刷 端壳体彼此之间是导电连通的。
  额定电压低、功率密度大、灵活组合范围广和IP54防护等级,这些优点使得这两款大功率电机成为工业设备中的 理想选择,比如自动配药机、处理和包装机械,以及依靠电池来工作的应用场合,比如电动车、运输和物流设施 中。
  更多的有关RE 50和RE65工业级电机以及maxon全部系列电机的详情,请登录:www.maxonmoto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转速还是转矩——或者两者兼得?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