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xon motor延展其EC22系列,推高温消毒版

maxon motor延展其EC22系列,推高温消毒版

  除了良好的EC22电机,maxon现提供扩展40W和100W电机。高温消毒版也可以用于医疗设备。


  性能优化的EC22高温消毒电机配有预载滚珠轴承和最新一代钕铁硼磁钢。该电机是专为低损耗运作和即使在高速下也震动小噪音小的特色而设计的。他们可以视为真正的“经济型高性能者”,并且毫无疑问的是该电机额定扭矩可达到44mNm, 效率高于90%,且25%降低了原速度/扭矩常数。
  所有的EC22高温消毒电机可带或不带霍尔传感器,并有4种不同的绕组选择。该电机可配多种标准减速箱或者高温消毒行星轮减速箱GP22M。作为一个完美电机的匹配,maxon模块系统也是以多种不同的伺服驱动器和定位驱动器为特色的。
  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shop.maxonmotor.com或者在线样本上获知更多我们产品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转速还是转矩——或者两者兼得?

XSun: 自给自足的太阳能无人机

maxon GPX UP系列齿轮箱

EPOS4 Micro——真·微型控制器!

maxon新版产品目录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