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同行,日东工业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上海市场

携手同行,日东工业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上海市场

  2010年5月28日下午,苏州同里湖大饭店迎来了许多重要的客人,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及其江苏、上海地区的合作伙伴—上海牛备公司在这里联合召开了“重点客户联谊会暨产品介绍会”,近60位大上海地区的业内重要客户及媒体朋友参加了这次会议。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本部担当部长、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原MA开发本部长、中国区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以及上海牛备公司总经理田辉先生、副总经理周超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该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一开始,上海牛备公司的田辉总经理向各位重要来宾对牛备公司和日东工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在百忙中参加这个盛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基于和日东工业多年的合作,今天以这个联谊会的形式和各位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和探讨日东工业高品质的产品与技术,为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对产品的选型提供了帮助。


  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机箱机柜及配电产品制造商,创社于1948年,总部设在日本的名古屋爱知县,整个集团下设10家分公司,截止2008年底全球年度营业额为6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左右),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供应的产品范畴包括电设・电材系列、信息・通信系列及控制・箱柜系列。


  “日东工业一直坚持研发、高品质制造和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60多年如一日,专注于机箱机柜领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喜爱。公司的RUL高密封箱体是日本首个获得壳体产品UL认证的产品,UL标准在世界范围代表安全性的规格。FS系列的抗震机柜也是唯一通过NEBS标准认证的产品,NEBS标准是美国的信息通讯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关于信息通讯设备的标准。”日东工业海外本部担当部长、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在向与会客户详细介绍日东工业公司的情况时时,特别强调这一点。 日东工业倡导产品标准化,既能确保批量生产,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又能确保产品品质、质量的高度一致性,并可轻松实现备货。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原MA开发本部长、中国区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FA系列产品及FS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日东工业产品的高刚性、轻量化、抗震、高的表面涂装性能等独特差异化特性是日东工业相区别于业内其他竞争对手的最大不同,对客户而言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参会客户惊讶于日东工业多达20000多个品种的标准化产品,严谨、人性化的设计、卓越的高品质和精细制作工艺,并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实际的项目中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尝试使用日东工业的产品。

 


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原MA开发本部长、中国区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介绍产品


  会议的最后,客户代表及媒体朋友对于日东工业在中国发展为何采用直销和分销相结合的方式以及在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如何开展市场推广等问题以及日东工业什么时候在中国兴建嘉兴之外的新工厂等问题分别向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和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进行了提问,两位嘉宾分别一一作答。牛备公司的田总也真诚地表达了与日东工业合作的信心与决心。


左一:日东工业中国区技术顾问足立文明先生,左二: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中间:上海牛备公司
总经理田辉先生,右二:上海牛备公司副总经理周超先生,右一:日东工业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东工业邀您参观2014北京国际核电、燃气轮机工业装备展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TE机箱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SR型控制箱

日东工业NITTO KOGYO推出轻量高刚型AH机柜

日东工业 NITTO KOGYO 不锈钢制SRC控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