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netX产品通过CC-LINK 2.0认证

德国赫优讯netX产品通过CC-LINK 2.0认证

  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Hilscher GmbH)日前宣布netX开发与评估板NXEB 100-NET通过CC-Link V2.00认证。netX网络控制器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设备制造商在基于CC-LINK协议进行产品开发的硬件设计的基础上,无需再次开发,就能够拥有具有其他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协议接口的产品。并且,当用户设备集成netX通讯接口,就可以通过CC-LINK一致性测试。

 

  netX芯片是一款支持多种通讯协议的网络控制器,以ARM9 CPU为核,集成了丰富的外设功能及工业通讯接口。仅需一次硬件设计,就能够支持不同的工业以太网和现场总线协议。因此,制造商使用netX芯片开发产品能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快速更换产品上的网络通讯接口,而这些,只需要重新下载可装载固件即可实现,无需重新进行任何硬件设计。目前,netX芯片支持各种实时以太网协议,如: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SERCOS-Ⅲ、PowerLink、Modbus/TCP;各种现场总线协议,如:PROFIBUS、DeviceNet、CANopen、CompoNet、CC-LINK;未来,还将支持更多通讯协议,如目前已经实现实时以太网协议通用自动随机访问网络VARAN。CC-LINK总线目前在日本非常流行,用户可以使用现有的主机设备来集成CC-LINK通讯接口。

 

  netX产品系列目前包括三类芯片:netX500,netX100,netX50。netX 100与netX 500适用于高端应用,netX 50则适用于从站设备的开发。netX芯片目前已经应用于工厂自动化领域的任何设备,例如:PLC、HMI、远程IO、伺服驱动、传感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