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ercury™1500V 最新数字量输出编码器,半导体处理设备和电子微型显微镜的理想应用

Mercury™1500V 最新数字量输出编码器,半导体处理设备和电子微型显微镜的理想应用

新型 Mercury™ 1500V数字输出编码器是用于真空设备最小的高性能数字输出编码器。达到1E-8托,传感器通气,是由适于真空的材料制成,可以持续48小时,1500C预热除气。


Mercury 1500 V 直接从传感器输出A-夸德-B及零位视窗数字输出。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安装在一个高8.4mm的盒子中。这种传感器的Z向高度很低,使M1500V编码器成为半导体加工设备中运动平台设计的理想设备。电子显微镜及其他需要真空的设备也受益于Mercury1500V的小尺寸和高性能。


Mercury 1500V的小尺寸,低价格会降低运动平台的开支,缩减其尺寸,而重要的是会提高性能。可用分辨率从5μm 到 0.50μm的直线式,或从6,600 CPR到655,000 CPR旋转式。在订购时,只需明确说明厂定细分程度为x4, x8, x20, 或 x40。Mercury1500V是您在设计小尺寸高性能设备策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Mercury1500V与该系列光栅编码器有共同的设计目标,那就是方便安装与应用。所有的Mercury编码器的传感器都可与线性或旋转玻璃光栅尺配合使用,这使原始产品制造商可以减少生产和外场支援库存的开销。


大的定位公差是Mercury编码器传感器成为行业中最容易调整的传感器。定位公差可以± 2度,传感器可以30秒内完成调整。这种编码器是最适合用户的。


最后,Mercury1500V编码器具有平稳性。整个系统防电磁干扰,防电噪声,可用于最恶劣环境,可加强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可重复性和精确性。



Mercury™ 1500V规格

  • 小传感器具有超低Z向高,平头螺栓安装

  • 传感器:8.4mm (H) x 12.7mm (W) x 20.6mm (L),weight:1.6g

  • A-夸德-B输出和传感器头的双向零位信号

  • 厂定细分程度:x4, x8, x20, x40,分辨率从5μm 到 0.50μm(线性),6,600 CPR到 655,000 CPR(旋转)

  • 系统配有跨线,为客户终端真空室壁做准备

  • 双向零位信号

  • 零位标记在玻璃光栅尺的中间或末端(线性)

  • 真空达到1E-8托

 详情请咨询, GSI Group, MicroE Systems 中国区办事处

info_china@microesy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rcury II系列编码器安装手册和操作指导(英文)

苏州吉矽 ChipEncoder 微型表面安装编码器

苏州吉矽 Mercury II™ 5000 编码器

苏州吉矽 MicroE MII1600系列直线编码器

MicroE Systems 联合GSI GROUP其他子公司共同亮相2010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