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升阳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金升阳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关于确定2010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通知》,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在激烈地竞争中,顺利通过了初步筛选和最终考核,被认定为2010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此前,金升阳AC-DC系列电源模块通过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DC-DC系列电源模块通过了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十二年来,金升阳人坚持不断地创新实践,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以管理创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以服务创新作为联系客户的纽带,十二年的发展坚持使我们在电源领域获得百余项专利,取得长足的进步。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公司注册资金追加到3000万元,厂房面积9000平方米,拥有百余项专利,近百人的研发团队,成为国内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业模块电源的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要致力于磁电隔离技术和产品的研究与应用,在市场需求不断发展的推动下,公司的技术领域及和产品线不断拓展,目前已创造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DC/DC模块电源、AC/DC模块电源、隔离变送器、隔离器、安全栅、IGBT驱动器、LED驱动器等产品系列,其中多个产品系列已经顺利通过了UL、CE等认证。与此同时金升阳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项技术专利和认证保证了金升阳产品的稳定可靠,打造了金升阳值得信赖的形象。
    金升阳的不断创新实践推动了国内电源行业的整体发展,打破国外制造商的垄断局面,逐步地缩短了与国际电源大厂的距离,并且在某些技术上甚至领先于世界。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并且在专利申请类型与策略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十二年的进步和发展证明金升阳值得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