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参展2010亚洲风能大会,助力客户实现风随心控,能尽所用

施耐德电气参展2010亚洲风能大会,助力客户实现风随心控,能尽所用

  中国北京,2010年6月2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参加第七届(2010)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展示其应用于风能行业的全面解决方案以及创新产品,凭借有效针对客户能效需求而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及在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地位,施耐德电气的参展吸引关注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配电事业部负责人曹玮表示:“在全球能源危机的今天,开发和利用可再生能源是我们应对危机的重要举措之一,虽然目前中国正处在风电能源市场的起步阶段,但未来风能将会是中国未来数年内最有发展潜力的可再生清洁能源,行业普遍预期在2020年之后,风电将超过核电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力来源。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拥有20年多来在风电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丰富经验,从而帮助客户实现最大程度的利用风能。”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施耐德电气的突出优势在于公司独特的定位以及完善的能效管理业务架构,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公司跨部门之间的合作,从而适应市场对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并加快公司在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行进的脚步。而风电行业,正是融合了施耐德电气配电、工控、IT等事业部的多种产品和设备从而实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目标。”
  施耐德电气风机解决方案凭借为客户提供可定制化、高可靠性特点,帮助客户打造更为高效、实用的控制风电机组,其一站式服务包括:变桨控制系统、大电流导电轨、低损耗升压变压器、中压保护开关以及关键电气开关,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下风电设备的稳定运行,并实现系统设计和成本优化,同时,施耐德电气也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施耐德电气风场解决方案则面对终端,通过集中压集电设备、并网方案和监控系统的一站式服务,从而优化电网接入的效率与可靠性。
  此外,施耐德电气在展会上分别展示其广泛用于风能行业的产品及设备,其中包括:可防震、防水、防腐蚀、防电磁干扰的可定制风电专用机柜;已经成功应用在全球6000台风机,可充分确保更高的供电连续性和传输效率的施耐德电气中压开关柜;具有远程监测和控制系统功能的创新SCADA及视频安防系统;以及变桨控制系统、大电流导电轨,Smart-不间断电源等产品设备。
  第七届(2010)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为期3天,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北京市贸促会,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目前亚洲风能大会已与欧洲、美国风电展并列成为世界最大的风能专业展会。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