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为神华煤制油项目进行系统保运

海天炜业为神华煤制油项目进行系统保运

        2010年4-6月,海天炜业工程师为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进行系统保运,重点负责了神华煤制油829单元间接液化部分的Honeywell PKS及Triconex ESD系统保运工作。
       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于2009年首次进行500小时试运行之后,对全厂进行了系统检修和调试,并于今年4月再次启动1000小时试运行。海天炜业工程师重点负责了神华煤制油829单元间接液化的Honeywell PKS系统及相关联锁单元的 1000小时试运行保运,及试运行之后相应的系统检修和调试。829单元主要为煤间接液化工艺,通过霍尼韦尔PKS实现对整个煤间接液化工艺过程的控制。
       海天炜业工程师在此期间配合工艺完成相关工作及排除系统运行中出现的故障,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